好爸爸地盤墮斃 遺下妻女境況堪憐

「好爸爸」日前在粉嶺地盤吊船注玻璃膠時墮下喪生,家中頓失經濟支柱,生活徬徨無依......

日前,粉嶺皇后山一公屋地盤發生奪命工業意外,男子洪明偉(39歲)在皇后山房署建築地盤一單位進行安裝鋁窗工程時,懷疑失足從高處飛墮平台,重傷昏迷,救援人員接報趕至,證實洪當場死亡。遺下妻子及兩名就讀小學女兒,現與親戚同住天水圍一單位,境況堪憐。

據悉,洪為家庭經濟支柱,育有兩名讀小學的6歲及10歲女兒,一家四口已申請公屋7年還在等候之中。洪妻表示丈夫非常顧家及愛錫女兒,從事鋁窗工作10多年,今首次到皇后山地盤開工,估不到猝然離世,她不禁慨嘆「依家唔知點算,老公無啦啦咁樣走咗,以後生活唔知點過」。

本堂與星島日報合辦的「仁間有愛應急錢計劃」早前已向死者家屬捐助二萬元以解燃眉之急。遺孀洪太稱受疫情影響收入僅2、3千元,面對日後的租金、水電煤等費用,令她感到徬徨。

為此,「仁愛眾籌」特別開立專案為洪太籌募生活費,助其緩減經濟壓力。誠希各善長能夠伸出援手,幫助洪家過渡難關。

洪太抱著小女兒,想起突然離逝的丈夫,不禁悲從中來。



資料由星島日報提供

-

其他項目

34歲死者樊柱樑遺下妻子及一對分別1歲及3歲剛就讀K1的稚子,家庭頓失所依,境況堪憐,極需社會人士伸出援手......

  • 特殊學習需要
  • 意外
  • 緊急援助
工字鐵奪命毁家庭 新寡悲無助

已獲支持 $250,500 | 剩餘時間 0 日

剩餘時間 0日

語障四孤雛想爸爸,須扛起整頭家的四小孩之母,頓感徬徨無助…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