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-

主席的話

仁愛堂第四十五屆董事局
鄭偉康主席

「聚少成多、積小致巨」 仁愛眾籌由2018年初開展至今,一直竭力集結社會人士的熱心捐款,凝聚各界力量以拓展不同主題的社會福利服務,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適切的幫助。

 

為回應社會上不同市民的需要,仁愛眾籌項目涵蓋範圍廣泛,其中包括:

  • 向低收入人士、長期病患者以及未能受惠於長者醫療券計劃的人士派發現金劵,以資助他們接受中醫服務的「醫者仁心贈醫施藥計劃」;
  • 資助長期受痛症困擾長者接受免費按摩服務的「無痛樂延年計劃」;以及
  • 為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童提供支援的「專注力失調/過度活躍症」藥物資助計劃等。

 

同時,此平台亦會為仁愛堂轄下不同受惠對象的慈善基金募集善款,當中包括:

  • 支援獨居及隱蔽長者改善生活質素的「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」;
  • 為基層特殊青少年兒童提供醫療及藥物資助的「仁愛堂史立德夫人青少年兒童醫療基金」
  • 為因意外或災難而受影響的家庭提供即時協助的「仁間有愛支援計劃」;以及
  • 為癌症病人提供現金資助購買自費治癌藥物的「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(治療癌症)」等。

 

本堂將發揮「仁愛齊物.無為而善」的精神,不論種族、性別、年齡或理念不同,我們都會對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,跟市民共同進步,積極回應社會所需。請大家踴躍捐款支持仁愛堂,讓仁愛充滿在社會上每個角落!

捐款方法
多謝支持!您每一分一毫的捐獻,都會成為我們讓社會變得更好的動力。您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捐款:
網上捐款

請按此以信用卡進行一次性捐款,以支持您認同的項目,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。

 

OK便利店

請將善款交至任何一間OK便利店,將收據連同捐款表格(請按此下載)請寄回本堂。

寄付支票

請將劃線支票,抬頭為「仁愛堂有限公司」,連同捐款表格(請按此下載)寄回新界屯門啟民徑18號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7樓財務科

如欲捐款支持「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(治療癌症)」,支票抬頭請寫 「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(治療癌症)有限公司」;

如欲捐款支持「仁愛堂蔡黃玲玲教育基金」,支票抬頭請寫「仁愛堂蔡黃玲玲教育基金有限公司」

直接存入仁愛堂銀行

請將銀行入數紙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堂。

工銀亞洲:072-864-502-00016-8
恒生銀行:024-241-073832-001
滙豐銀行:004-142-056639-001
中國銀行(香港):012-889-0-002009-9

如捐助「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(治療癌症)」,請存入以下戶口:
工銀亞洲:072-864-502-008898
恒生銀行:024-241-0-414029

如捐助「仁愛堂蔡黃玲玲教育基金」,請存入以下戶口:
恒生銀行:024-357-586775-001

備註:捐款$100或以上,可申請寄回捐款收據以申請稅務寬減。